因為現在家裡只有三隻貓貓

除了我們家寶寶之外 牠們兩隻都是舊制有黏黏房時期的貓貓

一直很希望妮妮 跟 黑糯米 寶寶 這三隻貓貓能好好相處

我也以為這應該很簡單的

因為在舊家時 我們有撿到一隻金拉拉oreo 跟寶寶經過好幾天的磨合期

之後的那段日子 跟寶寶也相處得非常融洽說

不過。。

這次很棘手的呢

妮妮看到其他兩隻 心情大壞

因為糯米會去鬧妮妮 妮妮就不開心

寶寶也很怕妮妮 看到牠會想要逃

所以 那時候交朋友時間過後 就沒有再安排過了



現在呢?

糯米跟寶寶就high在新寵愛

反正目前有沒有客倌要來XD


我要去買新相機啦!!!不然寶寶每次都會霧霧的>


跑跑跑 向前跑


我有壁虎神功 抓抓



伺機而動


可以再靠近一點!!不過~~~我快看不到你了


咬咬咬~~~

哈尼正在努力趕工中

我挺喜歡目前這種感覺的呢~~~

很忙碌^^

而且三隻貓貓心情都很開心~~

那我也很開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