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哈尼想要去被魚釣(笑)
不過人家要有廁所
所以又去漁碼啦:D

想帶個什麼上車當早餐
我是想不出來要買什麼啦~
所以哈尼說 去舊家買肉包夾蛋你覺得怎樣~
OK押 就走囉~

不過怎麼也想不到 今天人爆多
或許這就是假日吧~~

我買了特製蛋餅20 肉包夾蛋25 冰奶茶15
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喔

因為前前面有位媽咪買了310元 "嚇"

而我在等的過程 陸續又進來多位需要內用或外帶的客人

整間早餐店只有爸爸 媽媽 女兒(好像跟我差不多大)一家三口

不過他們不管 點餐 製作 包裝 找零 超忙  好像小蜜蜂喔XD

但整個氣氛還是很好~

客人都會說 沒關係 慢慢來 大大感染到我了呢~

我好羨慕 一家人能夠開開心心 生活工作緊緊繫在一塊

他們的頭上好像都有小天使牽著手 在哼唱著~~

我的家庭真~可~愛 ~~~~~

這份感動 讓簡單的中式早餐

吃起來格外的美味

我愛吃他們家的 甜燒餅.小籠包.肉包夾蛋.特製蛋餅.燒餅夾蛋.



板橋幸福市場豆漿大王
北縣板橋市幸福路56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