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把喵喵接回來之後!我在想說...哈尼手上的傷因為要幫我做遊戲房又再度裂掉~這樣他的傷口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復原呢?所以我凌晨兩點多就開始試著自己纏纏看可是纏沒多久 我就被熱熔槍燙到腳 = =真是有夠不小心的吼!!~雖然大功告成的時候手手都像甜不辣一樣紅紅腫腫的 但是還是蠻有成就感的耶^^因為哈尼平常都怕我受傷...都不會讓我做這些~!所以整個貓咪旅館的硬體 完完全全都是哈尼自己硬做出來給我的~真的很辛苦~花了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纏好~~雖然很不怎麼樣對吧!!可是真的好難纏喔~自己做才知道像我以前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有夠機車的啦^^儘管哈尼已經不知道夢到哪裡去了我還是把他搖醒 跟他說我做了這個....下場:哈尼一起床看到這個 就嫌我做的很鬆...不能用把它拆掉了 他寧願自己手痛個半死..也不想要我做..嗚嗚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