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~請哈尼帶我到延平北路二段那找從露天上看到 便宜又可以去試香味滴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~之前哈尼也有陪我去中山站旁的那家~雖然貴很多 不過可以聞BBW 跟維多利亞的香香很多種~這次找到這間~雖然是舊版不過只要150大洋~我心裡繼姊姊送滴草莓香檳後首選的香香是無盡的愛~最近幾個月以來都一直要求自己每天洗完澡都要擦乳液~所以之前買的乳液 護手霜都快用光了~只剩一些送的~價位 香味 跟 滋潤度 都很重要 ~便宜度OK!!可是~她們家的乳液不太保濕~所以 我要把它拿來當睡前擦厚厚一層~~^^不過~~~~那家店今天沒有開..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哈尼帶我去吃我最愛的魯肉飯!~~~很樸實~卻很好吃 大碗20 小碗10元~~!其他餐點也很可口~很多新聞媒體都有去採訪 老闆是前青葉餐廳的廚師唷~服務人員都很客氣 是一間去三重 必吃的店家唷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