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前幾天哈尼幫我做好滴!因為自由房型 是讓喵喵在家裡四處走動~不關籠~
但是 如果讓貓砂滿天飛~我們和喵喵也會不舒服~
所以我跟哈尼說 我希望貓砂不會跑出來~那哈尼是多做一個烘喵喵的功能給我!~
圖一!~這是把烘喵喵板放在上面的樣子!~ 還蠻可愛滴!~哈尼挖這些洞洞 挖很久 好辛苦~


這是單純只有貓砂盆功能的!~


連喵喵砂盆 左邊都還是有打腳印洞洞 作氣孔 Oreo 還會睡在裡面!~


下面打開左邊是貓砂盆 高度寬度 哈尼都量的剛剛好~右邊是糖果媽咪可以放貓砂鏟 袋子之類的小東西



喵喵由正面右邊最大腳印進去貓砂盆後 走過草地 左邊有個大圓洞 進去就可以上廁所
哈尼幫我在走道 鋪上這種假的草地~就可以喵喵腳上的貓砂 卡在草地上~不會帶出來 讓家裡變沙沙的唷!~


*哈尼接受客製化訂購 貓砂盆以此型為標準2000元!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