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##_anne2009/12/1886444310.jpg_###}最近哈尼生意都不好~所以特別累~我還跟他說 我答應買家說我今天晚上要放圖片~所以我們今天一定要做完!~他好可憐唷!~下午吃完飯哈尼連夜市人生都沒看完 眼睛就快閉起來了~但是 他還是帶我去特力屋~但是我有買一瓶蠻牛請他喝唷!(還是很狠~)我們買了上木頭的漆 + 底漆  一隻我喜歡用的那種拖把升級版~因為我把上一支拖壞掉..XD還有很多種釘子 油漆刷 電鑽用畫圓的..(這超好玩的 不過哈尼鑽很久 手很痠 還要被木屑刺刺)我在進食時 他在幫我做苦力~等他上床睡覺 換我來刷累...又不均勻....真傷腦筋....我想睡覺...今天再來試試看 說不定刷上底漆 會更漂亮  原本還想買面漆說....但是 這些漆 不便宜呀...汗!!感謝哈尼 !!! 啾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