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去中壢吃双營涼麵後 哈尼就帶我殺到永安漁港 看得出來現在快天黑了吧!!這二樓還可以喝咖啡吃簡餐唷^^
這甜蜜的感覺 應該要建立在錢多多上 我還是 充滿台味的 找一樓的美食 試吃吧~^^


這裡好多吃的唷~看起來也都蠻乾淨的..因為是漁港最多就是那種魷魚章魚之類的東西 


現在看到這些相片 口水還是快流下來...一攤攤走過去..我們試吃了不少XD


其中這攤"曾媽媽" (不過我看工作人員都是男生呀!媽媽呢??)
生意很不錯 客人也一個排過一個~我也被吸過去了......
 


他們好忙唷~左邊那位只要負責鋪料(大大的蚵ㄚ)那下去炸 另一位炸還要用醬料 找零
三個100元 雖然不貴 但是 因為我只要吃到難吃的東西 又買太多我會生氣 
所以我只點一個^^


小插曲:我買的1個是哈尼幫我點的 然後他就去試吃燒酒螺 而我就站在攤子正前方等沒想到 她居然比我後到的女生要不要醬料....
老闆...你的眼睛好大呀~~還是辣妹優先???當下我把哈尼叫過來....跟老闆說.....(如果這家沒人排隊 依我的個性 轉頭就走.....)
我覺得 如果不知道誰先的正確做法是:
有人拿號碼牌嗎??ㄚ西...向 先來的壓??大家多半都有良心不會硬要插隊.....如果我不說話 代表我要讓她

我拿到 後 馬上吃 結果沒有很好吃ㄋㄟ  麵皮的關係  不會酥....為什麼會有人買那咪多個呀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