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1.03  我生日  深夜無雨涼涼的天氣  



生日快樂!!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哈尼在二號的時候就我今天打算要怎麼過?
我說,沒有想到什麼押!
哈尼說:那就按照我的方式過囉~
我說:ok啊!
在說話的同時,突然閃過一件覺得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事
我補了幾句:反正生日也要讓我有麵包吃就對了~
我不要生日的時候連平常想吃的東西都沒有
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討厭過年 因為過年我愛的店家都不開
都找不到平常喜歡吃的東西<~很幼稚的行為xd

好啦!回歸正題
現在也才12點多,距離大白天也還有幾個小時
話說我這一個星期以來有點小破病
今天有去拿藥中午吃一次 等會兒睡前還要再吃一次
我懷疑裡面都有助眠的成分 因為中午把那帖吞下去後就覺得很睏啦~Z..z..z 
改天我應該要寫一下這病的相關治療方法
一般人應該很閉素都不太敢提的 更應該要分享給需要的人才是

1/3號要做的就是去台北公園路健保局啦!
因為要幫哈尼"清健保" 很難理解為啥要清吧!我自己也胡裡胡塗的
反正,我覺得這是應該要做的事情~存了很久!想做就去做吧~

然後,等一下的我要去整修時尚房(壁爐)右邊那間
這次我一肩扛下整修時尚房的任務~還是一樣!想做就去做
好啦!今天講那麼多 明天又要對哈尼講一次生日快樂~
為什麼呢?

因為我是1/3生 哈尼是1/4號生

去年2013/01/04一生一世
今年2014/01/03一世一生

兩個魔羯寶寶 在命盤上超合的 

還有還有
前幾天看電視說到去年1/4的時候 金門高粱有出一支紀念酒
我猜今年1/3也會出!這樣剛好就變成對酒~
超想買的~因為這樣可以變成傳家寶~哈哈

另外,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
堅信我們的糖果屋貓咪旅館 是獨一無二的
不管別間也叫Candy 糖果姐姐 對我來說彼此是不一樣的

因為糖果屋是充滿小徐拔鼻跟糖果媽咪的Love Love啊 ~///~

以有貓孩子同樣身為貓貓家長的我 將心比心的說 
我覺得沒有什麼比貓貓平安 健康 開心 來得更重要的了
在糖果屋裡面 當大家的媽咪 默默的貓保母
除了五心 愛心v 關心v 耐心v 用心v 細心v
  二業 專業v 志業v 之外
未來的我 要更努力 的去貼近貓貓再多感受他們的一些行為與想法 加油~
 


好啦!等一下還要去7-11列印文件
要寄給黑糖媽咪~ㄎㄎㄎ 來去囉!!!大家晚安~  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