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床一睜眼,就看見哈尼端了一碗東西放到我桌上
光聞芋頭濃郁+芹菜的清香味,
就讓我口水就快滴下來了啦!餓扁了~
來去上樓刷牙洗臉,才可以趕快享用哈尼的愛妻早餐ㄎㄎ~
去廚房才發現~
哈尼已經嗑了差不多了!
在用一個小碗~把鍋子裡剩下的粥粥盛走!
哼,說要減肥~還吃那麼多!
喔~好好吃喔~
因為知道後面已經沒有了!
所以我吃得很慢
哈尼下來的時候我才吃不到1/4
他就再用湯匙挖了我幾口的粥
我就說你這樣我吃不飽 等一下我還要出去買早餐喔!
他問我好吃嗎?
我說 超好吃的!可以拿去外面賣了
哈尼說:我不管煮什麼,妳都說可以拿出去賣
我說:是真的很好吃啊!
哈尼說:那我養的女人可以拿去賣嗎?
我說:我又不值錢!!哈哈~~~
好啦!!!很無言的對話吼XD

哈尼知道我吃不飽後
就去煮了個當歸羊肉湯
我覺得湯頭不錯
就問哈尼 怎麼會羊肉啊!
他就說就今天早上想到買的啊!
他說這羊肉片不好吃
一斤130有油味 感覺很像合成的
我也覺得這羊肉片油花跟肉的分佈
怪怪的
很像便宜火鍋店的組合肉
肉質也不是很好
所以我就專攻湯頭啦!!
天氣那麼冷
不用下廚 也不用出門
就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 真的超幸福的啦~

晚上哈尼又煮了一次芹菜芋頭粥~
真的超好吃的唷~


還有晚上到國慶市場
有買了兩顆芋頭要做炸芋丸
還記得之前在四樓 哈尼有做給我吃
超好吃的。。。。
現在冬天是芋頭最最最好吃的時候~
還記得幾年前哈尼還在市場工作的時候
都會賣芋頭 所以也會帶芋頭回來
我也會做芋圓湯來吃

如果最近要做芋圓湯的話
我會再去買紫色地瓜
因為之前發現用紫色地瓜做出來的芋圓超好吃
那口感與香味一般地瓜根本無法比較的啦XD

貓貓跟哈尼在樓上有開暖氣跟除濕
樓下好冷喔!!
包得緊緊的~~~呼呼呼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