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跟嗚妮一直以來都是住時尚房的壁爐系列,
這次好像是他們倆個第一次住到時尚小屋呢!
我知道兩個寶貝對我們家這兩個人類可熟悉的呢,
但是進房時還是會看到
咚咚咚~想找個地方鑽的畫面!
這時,這間的優點就跑出來了~
橘子色小屋,好好躲喔~
在裡面很安心的說!
猜猜看,為什麼我會知道在裡面很安心呢?
因為我有在時尚小屋待過~
還會把頭探進去玩~
再加上,我們家貓貓也很愛那間~
不僅安心還冬暖夏涼~
還曾看到貓貓躲在裡面好像以為這是他的堡壘
可以將手當作武器~出拳左揮右襲擊的呢!!哈哈~


蘋果:嗯!這間我要了。

蘋果:露張半臉給你拍拍。

嗚妮:人家也想要進去玩!
蘋果:。。。。。。


蘋果:我在這就代表一切了。

嗚妮:好吧!人家只好坐在外面~(泣)

 正在習慣氣味中的蘋果!!

嗚妮我都不用這樣適應的啦~!
只要先磨磨蹭蹭~不就都是我的地盤了嗎?


嗚妮:嘿嘿!

嗚妮:外面好像不錯玩!!

看到什麼都非常好奇的嗚妮!

嗚妮小朋友一直要找我玩XD

蘋果"有點小緊張!!XD

蘋果"鏡頭怕怕

蘋果:我想打鏡頭~

蘋果:為什麼嗚妮可以這麼happy?!

蘋果:口亨!!

嗚妮:沒辦法!人家就是停不下來嘛!~

嗚妮:今天我還沒把媽咪的墊墊弄亂!XD

嗚妮:咦?!怎麼還有一個我!

嗚妮"驚驚~~~

嗚妮"那捲起來好了!

嗚妮:還是我先落跑好了!!

 蘋果超帥的啦!!

 最後!!!嗚妮:我終於搶到小屋了!!!ya






糖果屋貓咪住宿介紹~相關資訊請點圖唷^^


糖果屋專屬貓兒美容洗澡介紹資訊請點圖唷^^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