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尼說他今天一直收到Line朋友滴電子賀卡,
 他就把某張轉送給我,吵著要我幫他弄一張!
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東西,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那是用App"LineCard" 製作的,
 馬上下載安裝看看,發現裡面有幾款應景的卡片可以選擇
 趁哈尼在講話的同時,我就順手挑了張順眼的
 寫了下面的話,(內容跟聖誕節一點關係都沒有!哈尼看到後臉上好像有烏鴉飛過~哈)
 話說,不管是聖誕節還是跨年這種對現在的我們來講沒什麼特殊意義!
 有記憶以來,好像兩個頂多提一下,但是都不會特別去過,
 反倒是我們會幫貓貓準備一些斯背秀~
 晚上我才跟貓貓說"今天是平安夜,明天是聖誕節!祝你們聖誕節快樂"
 大家都很像感受到歡樂的氣氛~跳上跳下一起high!
 明天還要幫貓貓準備聖誕大餐!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~YA。

 ღ Christmas Eve ღ

 

 

arrow
arrow

    糖果媽咪^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